FF14-幻影群岛-千両花火
Gaia-Ifrit-Elvis Clay
记录游戏日常&截图的博客

© Life in Eorzea
Powered by LOFTER

换新电脑之前 低配拍的一些旧图

用T滤镜去了一下狗牙

那会儿cp还是猫女!我还是猫男

有好多好多的回忆~

P1 耐水棉布飞快涨价的时候,跟他挖棉布途中看到风景,被我叫过来拍照

P2 一起练级,他机工我战士,然后说了好多次拍教皇厅,好多次都忘了直接出去了

P3 部队M房外面的街道,想拍那种幽会2333

P4 两个人凑了800W卖了一套森都S房,然后两个人一起吭哧吭哧搓了餐厅S外墙,在房子门口的合照

P5 他陪我过生日,去了太阳海岸拍照,奈何是阴天~如果是晴天就更漂亮了

我CP最棒啦!

评论
热度 ( 3 )